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义带队到我校第四附属医院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2-07-01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义带队到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毅,教务处处长阚湘苓,教务处副处长王阳,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庞晓丽,教务处副处长郑超,中医学院副院长王洪武、田露以及第四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秘书、部分带教老师共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暨我校第四附属医院院长助理柴仲秋就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实施、质量监控、特色教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医院的教学工作情况。医院党委书记周冰感谢天津中医药大学一直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下一步医院将引入大学优势学科骨干人才,推动人才培养计划落地实施,建立医院人才储备库,结合周期考核和动态管理,构建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教学队伍,切实提高整体教学水平。

郭义副校长在听取了医院汇报后,对第四附属医院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的附属附院,医院承担着临床教学工作,对医学人才的培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医院要在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提升医院教学质量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优秀中医医学人才,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义副校长一行深入教学实训中心、示教中心、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察看了教学相关设备设施及学生学习情况,并就如何搭建更广泛、更精准、更专业的平台,合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进行深度讨论,医院表示将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努力把“访企拓岗”作为推动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抓手。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加强了医院与学校教学发展中心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医院的教学发展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双方将积极筹备学院与医院之间的人才交流工作,持续推进教学工作和大学生就业工作落地落实。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