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宏观把握发展规划,微观落实重点工作

作者: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时间:2021-01-21点击数:

宏观把握发展规划,微观落实重点工作——天津中医药大学王耀刚副校长调研指导二附院工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1月20日

1月19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耀刚到二附院调研指导,大学医院管理处、校长办公室、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伯礼校长展示墙前合影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应森林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参会人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向王耀刚副校长做工作汇报。雒明池院长围绕医院疫情防控、双战双赢、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发展、行风建设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他强调,在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的感召下,在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结的院领导班子、忘我的中层干部、可爱的全体职工的共同奋斗下,2020年医院取得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战双赢的胜利成果。医院将继续以“三线”思维为指导,以疫情防控为主责,以重点任务快推动为保障,完善制度建设、公平绩效分配,取得更好成绩。在听取了工作汇报之后,王耀刚副校长对于医院疫情防控成果、管理能力建设、医教研发展现状、干事创业氛围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他指出,医院对待患者有温度、制度规范有尺度、医疗教研有力度,充分发挥了中医药在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

王耀刚副校长在宏观上与微观上分别对医院提出了工作要求。宏观上重点做好九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大学附属医院意识;二是工作做到“顶天立地”,既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三是坚定生命至上、患者至上的服务情怀;四是强化人才培养,重视知识创新;五是解放思想,加强队伍建设;六是做好“十四五”规划;七是优化行风建设;八是守好安全稳定“红线”;九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微观上重点做好七项工作: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二是日常医疗服务上水平;三是关注“一老一小一急一投诉”四是关注学生工作;五是提升科研水平;六是夯实行风建设;七是落实安全稳定责任。会后,王耀刚副校长与二附院领导共同到治未病中心、PCR实验室、临床药理基地及发热门诊等区域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检查发热门诊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