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四附院北塘新址院徽征集仪式启动啦!

作者:四附院宣传科时间:2020-09-30点击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北塘新址建设,作为天津市滨海新区重要民生工程之一,2020年底完成内装修即将投入使用。为充分展示滨海新区中医医院精神文化,打造医院文化品牌,增进全社会对我院的了解、关爱和支持,增强全体医护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推进滨海新区中医药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0年9月29日,在我院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北塘新址院徽征集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周冰,院长古恩鹏,副院长王绍山、哈永琴,及行政各科室科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中医药报、今晚报、津云网、滨海时报、滨海电视台等多家新媒体莅临现场。治未病科马坤博士主持仪式。

古恩鹏院长首先代表全院职工及关注医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感谢各位媒体记者来参加北塘新址院徽征集的启动仪式!他讲道:本次征集的作品应紧密结合中医医院功能定位,充分体现“精诚、仁术、传承、创新”院训精神,全面展示中医药文化历史底蕴,高度融入滨海新区区域元素,最终形成传统与现代感相结合的元素设计,彰显医院文化建设的凝聚力,发挥好医院院徽的识别功能及传播作用。

宣传科科长以“院史源自积累、未来更待开拓”为主题围绕‘关于我们--医院文化--五年规划’三个方面做了PPT汇报。

最后周冰书记总结发言:他说医院文化是医院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医院发展的软实力和内动力,尤其是中医药文化建设,凝聚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医药行业快速反应,全面参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临危受命,领衔出征,组建方舱医院,为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

组织院徽征集启动仪式,以这种方式与媒体见面也是医院建院24年以来的第一次,相信我们肯定会再见面的,等北塘新址建成交付使用时,我们会再次邀请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开诊庆典!祝贺北塘新址院徽征集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北塘新址院徽征集,是扎实推进中医药文化建设的体现,是我院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内容。我们将以医院文化建设为主线,以医院现址为基础,以医院新址为中心,积极将我院建成“滨海新区中医药服务中心”和“北塘经济区医疗服务中心”。

新征程!让我们共同期待,蜕变之后的中医医院能够为我们滨海新区在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海滨城市的道路上贡献更多的中医智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处版权所有